知乐空间

冰棒刀架,要不要这么逼真

炎炎夏日,来一个冰棒会让你瞬间清凉,不过,下面你一眼见到就想把它吃掉的“冰棒”其实不是真的冰棒哦,虽然,不仅它本身看看起来比较逼真,而且外观包装也那么像冰棒的包装,但其实它真的只是一个冰棒形状的刀架啦!

这种冰棒刀架的设计者是设计师Hanno Vanzyl,刀架的材质采用的是塑料,再给刀架加上像冰棒一样的色彩,顿时就晶莹剔透,那么当你将木质手柄的刀具插入晶莹剔透的塑料刀架里,就变成了夏日清爽的冰棒,然后会为你的厨房增添一道不一样的色彩。

由此可见,即使是比较传统的东西,当你给它加上一些有趣新颖的元素,它也将会变成更棒的。暂无购买!

冰棒刀架,要不要这么逼真--阿里百秀

冰棒刀架,要不要这么逼真--阿里百秀

冰棒刀架,要不要这么逼真--阿里百秀

版权声明: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,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。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,不拥有所有权,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。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/违法违规的内容,请发送邮件至 ZLME@ZLME.COM 举报,一经查实,立刻删除。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