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乐空间

榜单揭晓|平安资管摘得2021优秀保险资产管理产品两项行业大奖

榜单揭晓|平安资管摘得2021优秀保险资产管理产品两项行业大奖

年末又迎来收获时节。近期,在《中国基金报》主办的第三届中国保险资管“英华奖”评选和《投资时报》主办的“金禧奖”评选中,平安资管获”2020年度最佳保险资管公司英华奖”,旗下产品如意18号获得“2021优秀保险资产管理产品金禧奖”。





连获两项大奖,充分体现了平安资管的投资实力和产品力,也是对平安资管践行“以客户为中心,做长期正确的事”的价值观,坚定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的充分肯定。

 

版权声明: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,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。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,不拥有所有权,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。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/违法违规的内容,请发送邮件至 ZLME@ZLME.COM 举报,一经查实,立刻删除。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验证码: